王苦瓜

岳饼一枚

         我来晚了,昨天才把《偶然的煮意》看完。

  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。

  以《偶然的煮意》为背景,有改编。

  

  对于孙越开饭店的这件事,岳云鹏心里到底是比较开心的, 抛开能当老板娘不说,说不定还挺挣钱的。

  

  嗯……所以那个姓孙的为什么现在才叫我?!

  

  怀着满腔的怒意和醋意,岳云鹏鹏下了车,摸了半天没摸到车门,转身向那饭馆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地下铺满了雪,像月光照满了整个院子。踩着积雪,雪已经硬了,不像刚下的时候踩上去会发出纱纱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越哥,有人来当帮凶……不是,帮手。”大能说。

  

  正在厨房做饭的孙越回头:“谁啊?”

  

  目光自动越过大能,看见了自己想了好几天的“大屁股脸”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,自己媳妇的表情为什么是这样?

  

  本来以为他来会很高兴,就算没有很高兴也不应该是这样吧。

  

  吃醋也不应该呀,我这几天又没和其他男人有特别多的互动。

  

  孙越只能来句不知道哪的方言说句:“岳~老师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看见孙越,自己刚和自己较真的气消了一半,不过没给孙越他们拿点什么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,给俩斤空气吧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对于自己一来就吃饭这件事没什么意见。

  

  孙越知道岳云鹏要来,所以提议说吃饺子,早上去买了早上就去买了点速冻饺子。

  

  五斤二十,还挺便宜。

  

  孙越就这样看着岳云鹏把饺子吃进嘴里变了脸色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速冻饺子是我吃的五年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最难吃的。”孙越搭茬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笑了笑,包括岳云鹏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是苦笑。

  

  孙柄给岳云鹏端来咖啡,看着岳云鹏喝了一口吐出来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齁甜齁甜的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愉快的吃完饭,岳云鹏和孙越呆在后厨。

  

  孙越把一切电灯泡赶走后,说:“媳妇想我不?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边儿去,”岳云鹏没好气,“你是打算在这儿和我谈情说爱?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:“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让我亲你一口,我太想你了。”孙越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大庭广众之下,你想干嘛?”岳云鹏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都能亲,我亲一口我媳妇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几天不见,孙老师脸这么厚了。”岳云鹏开玩笑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睡都睡了我那么矜持干嘛。再说了又没外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还是亲了,相互抱住亲了三秒。

  

  确实太想了,俩人好长时间不见,干柴烈火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等大能进来给客人端菜的时候,就看见孙越满面春光。

  

  大能看看岳云鹏,看看孙越。

  

  人总不能……最起码不应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甜剧场:亲吻的细节描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