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苦瓜

岳饼一枚

夏天——致你我的恋

  本文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“孙胖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,六妮儿?”孙越抬起头,停下了写稿子的笔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就是单纯的想叫叫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半躺在沙发上,用手撑着身子,笑盈盈的看着孙越。

  

  短袖买的有些小,再加上岳云鹏这样的动作,以孙越的角度可以清晰的看见岳云鹏露出的白嫩嫩的肚子。

  

  孙越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,不知是夏日的炎热,还是岳云鹏不怎么明显的勾引,孙越此时只觉得身体浑身燥热,嗓子感到干涸。

  

  夏天的傍晚,太阳已经下山,可是天还是亮的。知了此时已经歇了,萤火虫在在空中飞舞。晚风缓缓拂过,缓和了人们的浮躁,却又带来无数对未来的渴望和信心。

  

  孙越停了写稿的心思,用食指轻轻捏了捏岳云鹏的下巴,还把岳云鹏的衣服往下拉了拉。说:

  

  “小心你的身子被别人看光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有些不知所措:“不是,现在就咱俩人,咱俩都睡一个被窝了,我又不怕你看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顿了顿,岳云鹏表情极其夸张的说:“难道……现在狗仔都闲的拍男明星的肚子了吗?!他们也太可怕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演出的稿词写完了吗?”孙越主动换了个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你自己说昨晚把我折腾了一夜,我的工作由你完成吗?你该不会后悔了吧,孙胖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满脸傲娇:“对,我就是后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大辈欺负人,提上裤子不认账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少爷,咱讲讲理。昨天晚上是谁说的想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也不能菿奣啊,把我gan的腰都快折了。,当时弄得我一度以为自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,谁知道还真是,等我睡醒来已经是傍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过让岳云鹏没想到的是,孙越竟然嘟起嘴,在他面前撒了个娇。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:“???”

  

  不是,难道我……可以反攻了?

  

  一瞬间脑子出现了八百多个场景,不过这么多场景都无一例外,里面的孙老师满脸痛苦又舒服的说:“六妮儿,轻……轻点儿,疼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  

  孙越看见岳云鹏莫名其妙开始傻笑,用手捏了捏脸,说:“想什么呢,这么开心?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脱口而出:“没什么,就是在想怎么样才可以把你弄哭。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:“???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说:“行了,稿子我已经写的差不多了,你完了看一下哪还有需要改的地方。我下趟楼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点了点头:“你下楼干嘛去?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已经换好了鞋,走到门口说了声:“没什么,买点今晚上夜生活要干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:看来今晚上有的受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岳岳返攻孙老师!(虽然只是想象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