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苦瓜

岳饼一枚

终悔(十二)

  对于孙越来说,他根本就没有失踪。因为他手机微信的最后一条是给岳云鹏发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消失一段时间,不要找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不想听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就是想找到孙越,想在自己临死前问明白孙越到底有没有喜欢过他。

  

  假如没有世俗,假如我是女孩,我们会不会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很显然,岳云鹏的这个问题不是那么好问的。

  

  电话打不通,手机也没有定位,岳云鹏在自己认为孙越可能出现的任何地方都找了一圈。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从刚开始哪怕一只小猫走过都会回头去看的惊喜,到任何一个疑似孙越的背影,最后到生无可恋的崩溃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这是岳云鹏自己早就该认清的现实,不论他想不想承认。

  

  叔躲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叔讨厌他。

  

  叔不想见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天寻找的疲惫,加上精神上的恍惚,岳云鹏没站稳,向地上倒去。

  

  幸好,这回有人把他扶稳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岳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轻轻揉了揉太阳穴,终于认清了现实:“不找了,按照答应你的,回医院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街道上没什么人,有的只是寒风和一道过于温柔的阳光。

  

  幸好太阳从不偏心,它会温柔的把阳光洒在每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说岳云鹏这回变得很乖,开始积极配合治疗,认认真真吃饭,病房里也总是欢声笑语的。

  

  医生都对家属说鲜少能见到癌症患者心态这么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,大爷。您可不能这么说,您今年50住院我今年30住院。说白了我就是少走20年弯路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小孩真有趣,说相声的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嗑着瓜子,配合着说:“哈哈哈,大爷您真是慧眼识珠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身穿一身病服,因为已经进行了化疗,所以头上还扎着一个黄头巾,来挡住自己光头的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岳云鹏自从想开了以后,近乎每天穿梭在各种病房里聊天。

  

  对抗病魔,当然得乐观啊。

  

  只不过岳云鹏似乎改变了饮食,以前顿顿饭里有饺子,现在岳云鹏似乎对镜子非常抵触,郭麒麟每次打开饺子盒都会被岳云鹏用厌恶的眼神给收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 “岳岳哥哥!”

  

  郭麒麟正在收饺子盒的时候,便听到了在医院里大吼大叫的小少爷。

  

  “阳阳,医院里安静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赶紧下床迎接,露出标志性的微笑:“师娘,您怎么来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儿啊,我带阳阳来看看你,还别说阳阳还挺想你的。”师娘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现在岳云鹏外观并没有什么改变,毕竟住了院之后就吃吃喝喝,除了头发掉完之外就没什么和以前不一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道:“那师娘是单看我一个人的,还是其他人都有?”

  

  王慧轻谈了一下他的脑瓜子:“都搁哪儿学来的这话,我不当然是专程来看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