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苦瓜

岳饼一枚

不眠之夜

  车文预警,不喜勿入。

  文笔不好,还请将就。

  灵感来源:@一个很边台的人  原视频出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咱俩什么关系?”

  “夫妻。”

  “我是你的”

  “妻子。”

  “你是我的”

  “丈夫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故作惊恐向后退两步:“我的天呐,我跟你说段《汾河湾》都把自己卖给你了。我的天,我爷们这么胖,是想压死我不成。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忍着貌似没怎么忍得住的笑意,用手轻轻地扒拉了一下岳云鹏。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:“孙小胖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孙小胖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儿子啊,快把他叫出来,我给他喂奶。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赶紧打住:“别,我现在还没儿子呢。我要有儿子的前提是你要有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有什么?!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认认真真重复:“有孕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孙越说完扭过头的时候,看见岳云鹏已经把扣子给扭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持人拿个床,我现场怀一个!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咽了咽口水,以给他堵的名义过把手瘾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……那扣子不仅没系上,反而被孙越又解开两个。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:我说我刚不是故意的你信吗?

  

  孙越义正言辞:“把扣子系上!大庭广众之下就解扣子,耍什么流氓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露出不服气的表情:“我怀的可是你老孙家的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哎妈呀,叔,累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了台,岳云鹏拿着瓶矿泉水边喝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语气带着一种撒娇,眼神有些扑朔迷离。

  

  孙越:“累了吗?那回家休息一会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叔,太累了,走不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”,孙越若有所思,“那你躺进我怀里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看着诺大的肚子,“姓孙的,我告诉你这是后台,你可别乱来。万一师弟进来看见咱俩在那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孙越用食指轻轻敲了敲岳云鹏的头,“你小脑瓜子里想些什么东西。再说了,咱俩又不算偷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去你的。”岳云鹏嘴硬一句,但还是乖乖的躺进了孙越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孙越:“现在用你的双手搂住我的脖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拿我当小孩儿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怀里的三十岁小孩开始乱动,孙越低下自己的脸,用只有岳云鹏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你不是累了的走不动路了吗?我抱着你回家。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句话,岳云鹏立刻起身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累了,叔,我们回家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开玩笑,我被他公主抱抱回家的话,我男人的尊严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孙老师可能也抱不起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,孙越不知为何起了要逗一下岳云鹏的心思:“你不是今天哭着喊着要孩子嘛,要不今晚就zao一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岳云鹏向后退了几步:“别,我可不能怀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能怀孕啊,”孙越若有所思,“那不更能随便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v我50看后续。

  

  开学预警,以后大概俩周才只能更一篇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